Twitter Updates for 2011-08-30

  • 终于只剩下最后一个相册在做缩率图了(不过这个相册有20G……… #
  • @fqx 应该不可以,时间长是因为我选择了清晰的缩率图,dsm有个叫photostation的功能能用WEB UI展现所有的图片,我觉得还是蛮好用的,所以慢就慢吧,还有花了几个星期的兄弟比我更苦情… http://t.co/RmuLgcY #
  • @fqx 我的照片也全部上传到flickr了,但是flickr慢,用photostation在家里看快~ #
  • @chen0cy 西藏神马的,一直烂没折腾(都一年过去了!衰~ #
  • @hely1986 摆阵?!降头?! #
  • @fqx 温故而知新哦… #
  • @xgjames 在深圳… #
  • @xgjames ok #
  • @fqx 对的,WEB UI和remote desktop都可以哦亲~ #
  • @fqx 有提供fail2ban哦,login fail一次即ban,咩哈哈哈哈~ #
  • @fqx 原来你才是纠结帝… #
  • @fqx synology的NAS值得买,挺好玩的~ #
  • @fqx 没RAID的吧,赶紧换吧~ #
  • I'm at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Shenzhen (5 Guihua Road Futian Free Trade Zone, Shenzhen) http://t.co/rlZiiQZ #
  • @fqx 换啦换啦~ #
  • @chen0cy 嗯,不差CF卡,全RAW #
  • 一瓶蒸馏水两块五,这日子越发没法过了~ #
  • @jiekchenid @amaluck Good ! #
  • 好困呀不知道为什么忽然~ #
  • I'm at 平安大厦 (福田区八卦岭八卦三路, 深圳) http://t.co/lV3KirW #
  • @kuroihitomi 大龄女青年您好~ #
  • @kuroihitomi 我发个邀请给你好过啦,虾米邮箱? #
  • @kuroihitomi 驼品差真可怕 #
  • @fqx Home made~ #
  • @fqx 這個我母親比較拿手,你要去跟她商量喔~ #
  • 肚子超级饿… #
  • 坐我旁边这兄弟说话的语调太TM别扭了,还在一直打电话,非逼得我换了个座位,真TM佩服能把汉语讲得这么难听的人~ #
  • 丫的也是用iphone啊,怎么信号这么好死活不断线呢,烦死了听着这语调… #
  • 谁把我iphone里的歌都清掉了!!!带耳机听歌都拯救不不了我了么?以后出来一定要带耳塞! #
  • @siuhorace 火车上哦,office有这样的人我是不会回去的,我回到office只要一觉得吵马上会走人~ #
  • @siuhorace good idea,还有5分钟到都要下载… #